本週一起,每晚9點<四月金像鉅獻>

再現《綫人》、《打擂台》等得獎作品 

金像最大贏家《通天神探狄仁傑》衛視電影台近期首播

 

 

「第3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17日已圓滿落幕,為讓觀眾重溫這些叫好叫座的得獎電影,衛視電影台特別從418起至24日每晚9點,安排播出<四月金像鉅獻>。此系列電影中,囊括多部今年得獎作品,包括新科影帝謝霆鋒奪獎之作《綫人》;奪得4項大獎,成為今年最佳電影的《打擂台》;最佳新進導演《飛砂風中轉》、最佳編劇《志明與春嬌》、最佳動作設計《葉問2》,衛視電影台都將一一呈現播出。值得一提的是,奪得6項大獎,讓劉嘉玲封后、徐克拿下第2座金獎導演,成為今年最大贏家的《通天神探狄仁傑》,衛視電影台更擁有獨家首播權,將於近期安排播出,不容錯過!

打擂台.JPG    衛 <四月金像鉅獻>18日晚上9點首先推出的《綫人》,謝霆鋒憑在片中精湛演技,打敗另一男主角張家輝,奪下今年金像獎影帝。電影裡,謝霆鋒飾演游離在黑白兩道的線人,其中為了生存的無奈情感,謝霆鋒表現得淋漓盡致,奪得影帝,實至名歸!

線人.JPG        以黑馬之姿打敗《通天神探狄仁傑》,勇奪今年最佳電影的《打擂台》,衛視電影台將於19日(週二)晚上9點安排播出,其中泰迪羅賓和邵音音更以此片拿下今年最佳男、女配角。本來已退居幕後的泰迪羅賓,對此次拿獎,除了開心外,他更是信心滿滿地表示,這個獎,證明自己真的是個會演戲的演員!

      另外4209點,衛視電影台將安排奪得今年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進導演莊文強的《飛砂風中轉》;21日晚9點播出的《志明與春嬌》,則是拿下最佳編劇;23日晚9點播出的《葉問2》,則榮獲最佳動作設計。

志明與春嬌.JPG       

除此之外,今年奪得6項大獎,成為最大贏家的電影《通天神探狄仁傑》,不但讓曾5度入圍,終於拿獎的劉嘉玲封后;也讓睽違19年的徐克,拿下第二座最佳導演。不論台前幕後,都是叫好又叫座!值得一提的,衛視電影台擁有電視獨家首播權,將於近期安排播出,不容錯過。

通天神探狄仁傑.JPG   四月金像鉅獻>

播出日期

播出時間

電影

3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

4/18 (週一)

晚上9:00

綫人

最佳男主角(謝霆鋒)

4/19 (週二)

晚上9:00

打擂台

最佳電影/最佳男配角(泰迪羅賓)

最佳女配角(邵音音)/原創電影音樂

4/20 (週三)

晚上9:00

飛砂風中轉

最佳新晉導演(莊文強)

4/21 (週四)

晚上9:00

志明與春嬌

最佳編劇

4/22 (週五)

晚上9:00

鎗王之王

提名:最佳剪輯

4/23 (週六)

晚上9:00

葉問2

最佳剪接

最佳動作設計

4/24 (週日)

晚上9:00

父後七日

提名:最佳亞洲電影

<即將推出>

通天神探狄仁傑

最佳女主角(劉嘉玲)/最佳導演(徐克)/最佳美術指導/最佳服裝造型設計/最佳音響效果/最佳視覺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chines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