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英雄(何潤東飾)何潤東.jpg  
豪邁果斷,敢愛敢恨,富正義感,有領袖魅力;剛毅聰敏,對武術尤有天份,不只能舉一反三,更有創造力,自我鑽研,終將家傳武學與各派高人所授武術融匯貫通,創出“ 中華傲訣 ,成一代武術宗師 !

陳潔瑜(安以軒飾)安以軒.jpg  
慧質蘭心,秀麗動人,心地善良的鄉村姑娘。與英雄青梅竹馬,海誓山盟,正要籌辦婚事,不料橫禍飛來,愛人華英雄逃避通緝,遠赴美國,潔瑜強忍分離之痛,苦候英雄有日平安歸來。

金太保(陳冠霖飾)陳冠霖.jpg   
父親是三藩市華僑,金氏家族首腦人物金龍頭,通曉五國語言,有風度,處變不驚的領袖人馬。 表面熱情,彬彬有禮,實心狠手辣,全不講道義,為求目的,不擇手段,甚至出賣同門。

木修羅(秦 嵐飾)秦嵐.jpg    
冷豔,自負,日本少女,修羅門的女弟子,自少入門,深受門規薰陶,性情冷漠,剛烈,唯亦深藏著日本女性的“溫馴----對傾慕的男子而言。 與金太保早互生情愫,但因門規所限,故二人不敢提
及男女情欲;遵師命助太保赴美行事,芳心暗喜。

慕 西(藍正龍飾)藍正龍.jpg
偏激傲慢,仇視傳統,鄙視華人文化,崇洋,美國留學回來,開設西洋醫館,年青有為的醫生,卻也是當時人們所謂的假洋鬼子! 慕西生父藥半仙原是廣州神醫,一次在雲南探親,半仙妻子
染上傳染病,當時有姓倪西醫欲以針藥施救,但遭滿腦子仇外的藥半仙拒絕,自負醫術高明的半仙上山採藥,藥找回來了,可慕西母親已返魂無術,半仙不肯認錯,反打傷倪醫生,被囚獄中。
命助太保赴美行事,芳心暗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chines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