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語武打版<阿甘正傳>

劉燁的鍋蓋頭配上打仔功夫

看了<硬漢>原來劉燁這麼壯

挺新鮮的~~  

他是老三。他的智商並不高。他每天在苦練著功夫,隨時準備去打擊壞人。

  老三曾是一名潛艇兵,他喜歡水,嚮往純淨的世界,他一直保持著軍人特有的強健體魄和正義感。他留著鍋蓋頭,斜背迷彩水壺,手拿紅纓槍,穿梭於城市之間,怪異而神秘。只有不遵紀守法的騙子、凶徒才有機會和他正面碰撞!領略他的力量的後果總是很悲慘的,而老三,正是要在這個過程中找到將邪惡征服的快樂。

1023 UK Lobby still 7c.jpg      

  老三的偶像是宋朝的岳飛,得知偶像所使用的「瀝泉槍」來市展出,老三雀躍前往,殊不知與此同時,國際級的大盜早已盯上了這件國寶。當正義與罪惡正面相撞,火花四濺;真實與謊言彼此交織,難以分辨,懵懂的老三不得不作出一個在他而言,非常艱難的判斷

  其實一切也許很簡單,因為他堅信這塵世間有一種力量,是為了消滅邪惡而存在的,那就是他,老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chines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