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7 最受大小朋友喜愛的「烏龍派出所特別篇」獨家首播

8點安可再播  「名偵探柯南」

青山剛昌在日本大地震後同粉絲報平安 最新作品加了「世良」的角色

衛視電影台週六、日晚間7點新闢卡通線!自319日明天起,每週六、日晚間7點開始,獨家首播廣受大小朋友喜愛的「烏龍派出所特別篇」;緊接著8點安可再播「名偵探柯南」,連續兩個小時,讓你享受辦案風格完全不同的動畫卡通,開心過週末。

烏龍派出所.jpg 

「烏龍派出所特別篇」由衛視電影台取得獨家首播權,319晚上7點首播這一集,講述和兩津有得比的傳說中的「三角泳褲刑警」,原來警察總部派來了三角泳褲刑警到葛飾署和兩津配對成夥伴,這位奇特的刑警有100%捕捉犯人的能力。但是, 他卻也有在全身上下只穿著三角泳褲和在脖子上打領帶的特殊嗜好。他認為人類身上多餘的衣物會妨礙靈活的身手。兩津和他一起出任務去拯救被挾持的女學生,沒想到被救的女學生不但不開心,還陷入恐懼昏迷中。

1.jpg 

日本這次發生芮氏規模9.0強震,有消息指出<名偵探柯南>作者、日本漫畫家青山剛昌在地震時失蹤,下落不明。不過最後青山剛昌在災後已經傳簡訊報平安,強調一切「No problem」!

 日本《少年SUNNY》出版社在Twitter所開設的「江戶川柯南」帳號,已po文表示,地震發生時青山剛昌待在工作場所,雖然晃的很厲害,但一切「No problem」,要外界不要擔心。

 文章也不忘透露漫畫迷們最關心的新作進度,表示在強震前就已經交完原稿,且多了一個很重要的新角色「世良」,漫畫迷不用擔心看不到柯南。

「名偵探柯南」在台灣同時也是被網友點名點到爆要安可再播的超夯卡通,緊接在烏龍派出所特別篇後的8點播出,這一集鳥取縣警局希望總局能夠調派人力支援,目暮警官和松本管理官都決定派遣三課的高木警官前去支援,但偵辦此案一去可能就是好幾年、他和佐藤警官的愛情可能就因此無疾而終、他該怎麼辦呢?

45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chines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