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順新電影 內舉不避親  李心潔也樂得幫夫拚事業

 

衛視電影台的2月很浪漫!週六皇牌影院的首播電影,推出亞洲系列浪漫愛情電影,2月12日(週六)晚上9點,首播由李心潔、梁靜茹、曹格、阿牛自導自演的「初戀紅豆冰」,2月19日則首播台灣浪漫電影「近在呎尺」,26日則首播叫好又叫座的香港浪漫都會愛情電影「志明與春嬌」!「初戀紅豆冰」是鬼后李心潔最新的電影作品,李心潔嫁給彭順後,內舉不避親,彭順的新片,找來太座主演,李心潔也盼能幫夫闖佳績!

VGM_1085.jpg 

 

李心潔與導演彭順去年2月6日結束7年愛情長跑,完成終身大事,一周年後,被媒體發現由於兩人太忙,一直沒有時間完成結婚手續。因為,在香港婚姻註冊署,有兩人於1月12日登記排期要註冊的申請書,至於哪天行禮日子則不詳。今年紙婚,因李心潔身在新加坡演出舞台劇《命運建築之遠大前程》,無暇慶祝,舞台劇結束後,李心潔就放假招待團員遊馬來西亞,還在他的微博,與網友分享旅遊的歡樂行程。

愛妻深切的彭順,也專程捧場支持愛妻的舞台劇演出。媒體問他如何向愛妻製造驚喜? 彭順笑說就是送一個Trip嚕!旅遊地點給心潔選,而且希望是二人世界!至於地點在哪? 彭順表示,她想去哪,都跟她去啦!  

談到今年的拍片計畫,李心潔今年將以”彭太”的身分,接拍由老公執導的懸疑電影, 彭順的新片計畫,也”內舉不避親”地找來太座主演,但,男主角是誰,李心潔表示目前不便透露。只表示,雖是懸疑電影,但和以前的見鬼系列作品,會有很大的不同。新電影計畫,現在正等大陸批文,等批文一過,上半年就會開拍,希望下半年,可以在兩岸三地上映。

李心潔除了電影計畫外,也在籌備新專輯, 暌違多年未出片的李心潔,表示她還是很鍾情歌唱,目前在收歌中,曲風除了會保留李心潔式的可愛風,也會增加成熟的歌曲, 這次新專輯, 最特別的是,李心潔將自己寫詞,目前很盡心力籌備哩!看來,嫁做人婦的李心潔,除了盡心幫夫拚事業,也很盡力地經營自己的歌唱事業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chines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