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2, 衛視電影台 要給你滿滿的love ~

 

 

不論是初戀、熱戀、單戀、失戀或是淡如白開水的戀情,就像是人生必經的過程,酸酸甜甜、

時嗆時辣,有時苦澀難熬,交織著悲歡離合!不論你現在什麼階段,屬於浪漫愛情的2月,就是要你有情人終成眷屬,百年好合啦! 

談戀愛時,大家都做些什麼呢?在咖啡店混一個下午,聽著動人的音樂?還是兩人低頭喝紅茶,算著對方到底加幾顆方糖?還是無聲勝有聲,傳簡訊談情說愛更勝於講電話?

熱戀中的你,感受得到這些吧!失戀或老夫老妻式的白開水戀情,就回味一下唄!

 

屬於浪漫愛情的2 週六皇牌影院 晚上9 獨家首播

日期

每週六晚間9

2/5

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 後篇

2/12

初戀紅豆冰

2/19

近在咫尺

2/26

志明與春嬌

 

25 (週六) 晚上9:00 獨家首播 

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 後篇 

玉木宏、上野樹里、貝琪、福士誠治、山田優、竹中直人

愛的最終回!!千秋王子與野田妹的愛情是否能開花結果?野田妹才剛和千秋王子分開來住,不料沒多久就面臨艾麗沙(吉瀨美智子)安排千秋王子和孫蕊同台的演出的傷心場面,野田妹為了早日跟上千秋王子的腳步,每天努力地練習琴藝,可是一直沒辦法得到歐克雷老師讓她參加比賽的許可,讓她日漸焦急。此時,「R☆S」樂團的峰和真澄突然出現在野田妹身邊,讓經歷低潮的野田妹心中燃起一陣陣暖意

而修德列傑曼教授也出現在對自己日漸喪失信心的野田妹面前,提出要野田妹跟他一起參加在布拉格的公演,野田妹接受了他的邀請,千秋王子從艾麗莎口中得知布拉格公演消息後,急忙地趕往布拉格漸行漸遠的野田妹與千秋王子到底會朝著怎樣的結局邁進?兩人的戀情終於要進入那最後的樂曲終章。

212 (週六) 晚上9:00 獨家首播

初戀紅豆冰

李心潔、阿牛、品冠、曹格、梁靜茹

每次都把頭髮剃得短短的Botak(阿牛飾演),最喜歡在打架魚(李心潔飾演)身邊跟進跟出,只要是能夠在打架魚的身邊,他就非常開心。但是打架魚每次都被街頭小混混馬麟帆(曹格飾演)騷擾,老是在比拼他們的鬥魚,不過打架魚總是把馬麟帆搞得鼻青臉腫,一臉衰尾的樣子。

而馬麟帆在一次打架魚的扭打中,因為肢體的接觸,讓他對打架魚心生愛意,其實錯綜複雜的初戀世界還不只這一對,另外馬麟帆的妹妹馬麗冰(梁靜茹飾演)愛上的是Botak,還有一直對馬麗冰癡情不已的白馬王子(品冠飾演),偏偏Botak的妹妹一直認為他和白馬王子可以有情人終成眷屬。而這些都是那個屬於沒有手機、沒有MSN的年代中,最純真的一段初戀!

還記得初戀的滋味嗎?甜蜜却又苦澀,把心刺疼了,像紅豆冰一樣,還來不及再感受,就已經融化了,只能在記憶裏留下那味道和深刻的刺痛。

這部電影說的是九十年代初,南洋某個小鎮,一群年輕人長大的故事。還沒有手機,沒有MSN的年代,童年的玻璃彈珠、打架魚、紅豆冰,飄著白雲的藍天,熱得蒼白又無聊的午後。 充滿風情的小鎮裏,一群個別有著不同個性的年輕人,成長過程中有人互相喜歡,有人暗戀誰鬧出了無數的笑話;最後却又因爲如此,而成了一個永遠說不清的誤會却也是一個磨滅不掉的回憶。隨著一場雨,大家各自離開了。看著它隨著那刹那的陽光偷偷閃過,青春就好像當年你我共同爲之迷戀的那首詩歌一樣。

 

 

219  (週六) 晚上9:00 獨家首播

近在咫尺

明道、彭于晏、郭采潔、苑新雨

北京回來的拳擊高手陳家翔出過車禍,喪失記憶,他需要找回自己的記憶。
從沒贏過一場比賽的拳擊社社長趙大杰,為了向臥病的爺爺證明自己,需要贏得一場勝利。
從北京來的天才小提琴學生遲姍姍,努力幫陳家翔回到拳擊的世界,真的只是因為是頭號粉絲的關係嗎?
一直在趙大杰身邊默默支持的拳擊社經理丁小葵,什麼時候才能讓趙大杰明白自己的心意••••

 

226 (週六)  晚上9:00 獨家首播

志明與春嬌

楊千嬅、余文樂、張達明、繆非臨、徐天佑、司徙慧焯、谷祖琳、陸詩韻、方皓玟、谷德昭

200711開始,香港實施室內全面禁煙,煙民都被迫從辦公室走至後巷抽煙。自此,來自不同背景職業的抽煙族,在後巷開闢了一個打諢聊天、結交朋友的特殊場所,其中一對男女──張志明(余文樂 飾)與余春嬌(楊千嬅 飾),亦因抽煙而在骯髒又狹窄的後巷中邂逅,一段捉摸不定、曖昧難測的戀愛關係,由燃點香煙的瞬間中展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chines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