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大搜查線>電影版,一起來回味一下吧!

 

日劇〈大搜查線〉人氣飆升,最後一集大結局收視率高達23.1%,為回報觀眾的熱情,富士電視台推出了電影版。

對於灣岸署來說,雖然每一天都差不多,但是這一天可是他們有史以來所面臨的最險惡的一天。首先,在他們所管轄的河流裡,發現了一具浮屍。經驗屍解剖後,在死者的胃裡赫然發現一隻完整的絨毛玩具熊,這是單純的自殺?還是殺人事件?

6b109069fcbe010819061f58cc5d6834[1].jpg   

數台直昇機下降,灣岸署一片騷然。因為同時在警視廳裡,發生了令人震驚的副廳長被綁架事件。至今連續發生了數起前所未見的案件,使得搜查更為困難緊迫。


不僅是青島籍恩田刑警,連室井參事官都被迫必須在最短時間內做出決定。警視廳只好尋求媒體協助。但堅持單獨進行搜查的青島及和久二人,發現嫌犯正利用犯罪網站模擬犯案,而兇惡的罪犯正向他們伸出魔手
......

究竟青島刑警發生什麼事?而案情的真相為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chines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