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欣桐、方力申  不畏緋聞尷尬再合拍

被指「臭臉女神」No.1  

鍾欣桐 坦言”ㄩˋ照”心結難放下

明年30歲   不擔心嫁不出去!

 

 

本週六(18日)晚上9點首播的鍾欣桐重返大螢幕之作【出水芙蓉】,此部電影還是鍾欣桐(阿嬌)與昔日緋聞男友-方力申,再次合作的青春歡樂作品,兩人不畏昔日緋聞尷尬,在電影中大談戀愛,主題曲「一生一世」,也是兩人一起深情合唱。方力申與鄧麗欣的戀情,已浮出檯面,讓兩人的友誼無所芥蒂。已整裝重返演藝圈的阿嬌,日前在公開場合聽到”ㄩˋ照”關鍵字,當場顯現驚嚇反應,讓她坦言,對於過去,要真正放下心結,可真難!

 

1 (3).jpg  

經過三年沉潛,鍾欣桐(阿嬌)在今年以電影「出水芙蓉」,作為正式重返演藝圈的首部電影作品,其實本身怕水的阿嬌,透過電影,克服了怕水的心理障礙,也不畏昔日緋聞尷尬,與方力申同台大談感情,透過這些自我突破,阿嬌投注的努力,其實是有目共睹的!

 

日前推出個人專輯時,卻因為記者會主持人說了玉照(”ㄩˋ”)的敏感關鍵字,讓阿嬌當場驚嚇得反問:什麼”ㄩˋ照”?!經過主持人趕緊解釋,是指阿嬌素顏的美照時,阿嬌才放下忐忑,事後,阿嬌坦言,對於過去,想要真正放下心結,是件不容易的事!這個事件,看在粉絲眼裡,格外讓人心疼!

 

近日又有媒體指稱阿嬌是「臭臉女神」No.1,對此,阿嬌無奈表示:「其實我很壓抑情緒的,即使心裡感到不開心,也都會盡量對著大家笑!」「只是偶而真的很難控制負面情緒,就被拍到當時的表情!」大嘆做人真難!對於阿嬌先推出個人專輯,而引來Twins是否要解散的傳言,阿嬌也趕緊澄清,她與好姊妹-阿Sa從沒說過要解散,未來會推出國語碟,現在等公司安排錄音時間。

 

看著「出水芙蓉」的搭檔方力申,近日與鄧麗欣戀情,已經檯面化,加上好姊妹阿Sa,也大方承認與同門師弟陳偉霆相戀,重返演藝圈而努力不已的鍾欣桐,卻顯得形單影隻,被媒體問到是否也想談戀愛的阿嬌笑著回答:「順其自然吧!」儘管明年1月生日過了,就要30歲了,但阿嬌並不擔心被歸為剩女:「我從沒害怕找不到男朋友、找不到老公。我也不覺得30歲老,年紀越大,越有女人味!」

1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chines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