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12-11  朱方蟬/台北報導 
  •  黃秋生是周董的乾爹,兩人愛互相吐槽和把妹,周董曾公開對黃喊話:「老爸,少泡妞喔!」向來是「說話砲王」的黃也掀他的底:「這臭小子,他也經常抱著那些跳舞的美女,還會帶一堆美女找我玩!玩得那麼開心,還反過來說我!」揭開周董愛玩愛美女的一面。

     衛視電影台13日播出金庸《雪山飛狐》,黃秋生客串胡一刀,他敢說、會玩、耍帥,也認了兩個乾兒子陳冠希跟周董,以及乾女兒梁洛施,是個超級星爸。他說:「周杰倫很乖,到香港參加演唱會都會邀我參加,他跟陳冠希、梁洛施都會跟我一起聚會。」

     他大力讚揚周董,「當初我就覺得這小子像劉偉強(香港知名導演),知道自己要什麼、在做什麼、而且做得很快、很清楚,這種層次,是那樣年紀的年輕人很難得做到的。」

    轉載自中時電子報: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10511+112010121100010,0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chines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