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衛視電影台將在13日推出由王晶、劉偉強執導的八點檔「雪山飛狐」,黃秋生在劇中飾演關鍵人物胡一刀,鋒頭直逼男主角聶遠飾演的胡斐,黃秋生說,他演過許多爛角色,也幸運地得過一些獎,有人說他是東方版「霍普金斯」,他反而覺得自己比較像馬龍白蘭度。

黃秋生雖然在「雪山飛狐」中只有客串幾集演出,但事前準備功夫可不馬虎,仔細推敲胡一刀的生長環境、背景、個性後,才開始投入演出,敬業精神也讓他在播出後,被中國網友票選為雪山飛狐中僅次男主角聶遠的最受歡迎角色。

黃秋生說,他沒有出色的演戲天賦,只是比別人多用了一些心,他說,「一部戲的精采,不會只有單靠一個角色,每個角色都很重要,我,只是演好每個我接到的角色而已」,王晶也坦言,為讓黃秋生的融入增添戲劇的鋒芒,著時煞費苦心安排,他拍胸脯保證,絕對精采可期。

轉載自由電子報: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441696&type=%E5%8D%B3%E6%99%82%E6%96%B0%E8%81%9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chines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