聶遠當年痛捨張紀中碧血劍”  就王晶雪山飛狐

如今合作,聶遠卻讓張紀中心驚肉跳,為哪樁? 

衛視電影台即將在1213(下周一)晚上8:00播出金庸作品《雪山飛狐》,由聶遠、朱茵、安以軒、鍾欣桐、黃秋生、方中信、譚耀文共同演出,匯集了中、港、台三地卡司,由王晶、劉偉強聯合執導。幕後製作與演員卡司都超夢幻堅強。聶遠.jpg

 

男主角聶遠當時正夯,因為王晶當初拍攝《雪山飛狐》時,剛好張紀中也在開拍金庸另一作品《碧血劍》,兩組劇組,都接觸過聶遠,這位大陸的四大小生之一-聶遠,當初一直猶豫在張紀中版《碧血劍》與王晶版《雪山飛狐》之間,而取決不定,最後,聶遠忍痛捨碧血而上雪山 聶遠承認,這個選擇對於他而言,是他入行以來最為艱難的一次。在他眼裡,無論是張紀中還是王晶都是他非常渴望合作的前輩,同時《碧血劍》與《雪山飛狐》也都是自己極愛的作品。最後,聶遠選擇了演出金庸筆下的胡斐,周旋於與朱茵、鍾欣桐、安以軒三位女人之間。

聶遠-安以軒.jpg 

事隔多年,終於,在今年聶遠與張紀中合作了新版「西遊記」,聶遠為張紀中削髮演出唐僧,只是價碼不低,一集兩萬人民幣,身價高得連大鬍子張製作都說:「現在演員確實在漲價,漲得我都心驚肉跳,漲到我都問自己我的理想還能不能夠堅持?」張紀中還透露,新版《西遊記》中最貴的演員算是每集兩萬的聶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chines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