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迷千秋王子來了, 他揮舞指揮棒的模樣,

讓版主守在螢幕前心動不己,  

喜歡千秋王子的女性捧油們, 12/4 千萬別錯過電影版<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前篇>  哦! 

Nodame (2).jpg 

準備不充分中,樂團的公演日終於到來。
可怕的結局,等待著千秋
....
暢銷漫畫改編,電視劇版玉木宏、上野樹里再次攜手合作,遠赴古典樂發源地歐洲實景拍攝製作。

千秋王子(玉木宏 飾)甫贏得聲譽卓著的普拉提尼國際音樂作曲大賽,他被任命為盧馬列交響樂團的新任指揮,但千秋卻沮喪地發現這個散漫的樂團,盡是一群意興闌珊、無心團結與振作的樂手。交響樂團正面臨捉襟見肘的困境,預算縮減導致排練次數減少、越來越少的觀眾與贊助者,還有一名不願配合的首席小提琴手,常讓千秋陷入苦惱。
同時,野田妹(上野樹里 飾)的生活則沈浸在精進自己的琴藝中。千秋要求野田妹與他的交響樂團合演拉威爾的《波麗露舞曲》,她負責演奏鋼琴,野田妹興高采烈地接受了直到情勢有變,她不得不讓賢給中國天才鋼琴家孫(山田優 飾)。野田妹深受打擊,但是她壓抑心中的震驚,她想將千秋王子成功的心意排在優先順位。就在首場演出前,殘酷的命運卻降臨在千秋與他搖搖欲墜的盧馬列交響樂團之上,使得情勢更形複雜。

千秋王子能夠重振交響樂團雄風,並開展自己的音樂事業嗎?野田妹與千秋王子的感情又將如何發展?他們是否會開始漸行漸遠?

Nodame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chines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