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羨妮、佘詩曼 劇中演武功高強師姐妹   戲外 佘詩曼年收入居冠   郭羨妮大陸片酬最高 

郭羨妮-1.jpg  

衛視電影台現正熱播的八點武俠劇「覆雨翻雲」由佘詩曼、郭羨妮兩位無線當家花旦合作演出,兩人在劇中演出武功高強的師姐、妹,現實生活中,兩人長久被媒體做比較,誰才是香港無線一姐? 最近兩人話題焦點在於高來高去,佘詩曼的年收入高居無線后冠。但,演出大陸「宮」的郭羨妮,片酬卻是香港無線花旦第一高的,郭羨妮表示片酬高,這比當一姐實在!

才在大陸接拍清宮戲的郭羨妮,坦言拍攝《宮》很辛苦的,不但天氣炎熱,還要穿戲服厚重,幾次都差點中暑,所幸,戲已殺青。不過,郭羨妮表示,她的辛苦付出是值得的!據悉,經過三年在內地苦心經營,郭羨妮是目前在大陸的片酬穩居香港無線花旦之冠。郭羨妮每部劇片酬為一集人民幣6萬至8萬,而一姐佘詩曼則只有5萬一集。 

郭羨妮在大陸的片酬比在香港無線足足翻了兩倍,從郭羨妮預計只有一部香港無線版《蝸居》「抉宅男女」在明年播出,看來,郭羨妮很有可能要將演藝重心放在大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chines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