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覆雨翻雲】林峰、黃宗澤從戲內打到戲外?!

峰與黃宗澤戲內戲外互相較勁彼此對壘!衛視電影台將在10月18日(一)起週一到週五晚上8點,推出香港TVB改編自黃易同名小說的古裝武俠劇【覆雨翻雲】,由知名一線港星林峰、佘詩曼、黃宗澤、郭羨妮、陳敏之、姜大衛等人主演。劇中由香港TVB力捧的兩大小生林峰與黃宗澤,擔任兩大男主角,兩人身懷武功絕技,而且從原本好到有如兄弟,轉折到彼此對立互相對打,多場打戲力拼到底,打起來格外精采。如今兩人從戲裡打到戲外,因為據傳同是TVB新生代小生的黃宗澤對於林峰老是受寵相當不滿,戲內戲外的對立似乎一樣精采。

69480074.JPG  

 

對此黃宗澤於日前出席新戲「跑馬場」記者會時,低調不願多談與同戲女主角胡幸兒之誹聞,反而大方解釋與林峰不合之傳言,他表示TVB中有林峰、陳豪、黎耀祥等多位男演員,都深受觀眾喜歡,而自己是個沒有什麼野心的人,只想做好自己的本分,一切都只是傳言而已。

69480050.JPG 

 

龐班是當年元朝的國師,他苦練魔功,密謀復國,並選了風行烈(林峰飾演)為領導同胞的王者。於是,他把風行烈逼到絕路,讓他深切體會到在朱元璋統治底下,蒙古族人被迫害的慘況,讓風行烈揹起蒙古族的責任。風行烈要顛覆明室江山,而曾經情同兄弟的韓柏(黃宗澤)卻是朱元璋身邊紅人,二人的矛盾立場,逐漸顯現。風行烈的覆雨劍法,對上韓柏的翻雲刀,兩雄相遇,誰勝誰負?江山又會落入誰人之手?精采內容敬請於今晚(10/18)起週一到週五晚上8點鎖定衛視電影台【覆雨翻雲】勝負揭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chines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