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東健在電影《早安總統》中飾演年輕有為的總統,

片中俊帥外型與他10年前在經典韓劇「愛上女主播」中

的青年才俊CEO「尹理事」頗為相似

《早安總統》將於明晚(10/2)晚上9點播出,片中飾演集媒體與人民寵愛於一身的花美男總統的韓流天王張東健近來可說是雙喜臨門,今年10月對他來說可是人生中最精采的一個月,除了愛妻高素榮即將在10月10日生產,再來由他主演的好萊塢新片「Warrior’s Way」已排定年底將正式上映,10月9、10日先在釜山國際影展首映,不過張東健屆時無法守在愛妻身旁照料,看著兩人心愛的結晶誕生,相信天王的心情肯定是忐忑不安、七上八下! 

  去年《早安總統》在韓國上映期間,剛好碰到張東健與高素榮多年的地下情曝光,原本片商很擔心票房會受到影響,結果沒想到一向是緋聞絕緣體的張東健,戀情不爆則已、一爆則大發;《早安總統》電影竟然因此緋聞而大賣,連續好幾週登上電影票房冠軍,可說是令眾人跌破眼鏡。 

早安總統02.jpg 

  張東健與高素榮同為1972年次,兩位年近40的熟男熟女天王今年5月結婚後,果然在眾人的期待下宣告女方懷孕的喜訊,即使是先上車後補票,但大家依舊為他們獻上滿滿的祝福,張東健家人更希望他能一舉得男延續香火。據了解,高素榮的預產期大約在10月10日,夫妻倆更為小寶寶在自己的豪宅中精心佈置了寶寶的房間。 

  張東健睽違韓國國內影壇4年後,去年主演電影《早安總統》引起了極大的話題,因為近年來拍了不少動作片的他力求轉型,在許多作品中毫不介意把自己俊帥臉龐弄得髒兮兮,甚至使壞耍酷成為為演技派的銀幕硬漢,也因此《早安總統》讓他回復原本俊帥的外型,讓不少粉絲們都相當開心。 

  張東健在電影《早安總統》中飾演年輕有為的總統,片中的俊帥的外型跟他10年前在經典韓劇「愛上女主播」中的青年才俊CEO「尹理事」頗為相似,最值得一提的是,這次他難得在片中穿得整整齊齊恢復英俊瀟灑的模樣,並與韓彩英談戀愛,粉絲們看到這樣的畫面都相當高興與滿足。 

早安總統04.jpg 

  這10年來張東健為了擺脫花美男形象,挑片甚嚴導致演出的電影甚少,電視劇更是一齣也沒有,有人說張東健太ㄍ一ㄥ了,刻意收起自身優秀的外表條件,就是要演一些奇怪的角色來挑戰自己的演技,也因此苦了多少喜歡他的粉絲,只能在背後默默支持,不斷的期待他的新作問世。 

  《早安總統》優秀的編導陣容讓張東健頓時想開了,他不再堅持自己的想法,在追求自己的理想之際,有時總要回歸現實面,演演幾部普羅大眾口味的文藝片,《早安總統》讓張東健跨出了第一步,整部電影評價都很不錯,也讓他不負粉絲的期待,讓以前那個英俊帥氣的張東健又回來了。 

  堪稱亞洲首部以媲美好萊塢政治浪漫喜劇《白宮夜未眠》的創新題材,融合當代政壇局勢、感人溫情、風趣笑料與浪漫愛情故事的娛樂大作《早安總統》,故事描述有個五歲女兒的單親老爸車智旭(張東健飾),是位集媒體與人民寵愛於一身的花美男總統,這位政治生涯一帆風順的年輕總統,因政局的變化導致支持率逐年滑落,但他卻絲毫不改強硬作風,依舊堅持不在媒體面前裝模作樣。不過這位立場堅定的總統一遇上愛情就成了隻不折不扣的軟腳蝦,總在暗戀多年的前任總統女兒金伊妍(韓彩英飾)面前頻頻出糗、醜態百出,一直無法順利告白,此時一名神秘青年的襲擊事件,讓他的總統生涯更添風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chines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