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半海水 一半火焰 打莫  來真的! 血流滿面險毀容  莫小奇驚嚇失了魂 

一半海水 一半火焰 莫小奇 

 

「一半海水、一半火焰」即將在10月31日晚上9:00於61頻道-衛視電影台首播。這部入圍第45屆金馬獎、2009年香港金像獎等多項獎項的電影,讓首次擔任監 製的任 達 華感到相當有成就感,更讓拍攝此片吃足苦頭的莫小奇,感到苦盡甘來

一半海水 一半火焰 莫小奇 2 來 自 北 京現 年 26 歲的莫小 奇 ,對於演出「一半海水、一半火焰」,可說是一則以喜、一則以驚!喜得是,她首次演出電影、就 擔 任女 主 角,還入圍金馬獎與金像獎的獎項。驚嚇的是,她在此片中,作了太多”犧牲”。除了多場如湯唯般裸身拍戲的鏡頭,其中最讓她”痛苦”的則是有場被廖凡狂打的戲!那場被打到要送醫院的戲,是在完全不知情的狀況下完成的!

原來當時導演劉奮鬥為求逼真體現廖凡所飾演的角色,與女友(莫小奇飾)既相愛又互相折磨的矛盾躁鬱性格,選擇事前沒有告知莫小奇,當開鏡後,廖凡的拳腳狠揍都是來真的,而且拳拳重槌莫小奇的臉,對她 又 拖 又 拉 ,打 得眼 、 鼻血、淚模糊,全臉腫得像豬頭皮,當場嚇得她失了魂!且深怕就此毀容,莫小奇在這場戲後,想趕緊到 醫 院療傷,沒想到,半路 導演 又 叫 她 回 去 再 繼續拍 ,如今想來還是餘悸猶存的莫小奇說:「真的 好 慘! 」

一半海水 一半火焰 莫小奇 3 

事後,莫小奇整個臉 腫了一個多 星 期 ,天天冰 敷且淤青隔了好多天才散掉。 著實讓首次演出電影的莫小奇嚇得要好好考慮,將來是否繼續拍片。所幸,連著金馬獎、香港金像獎的入圍肯定,加上許多影評都大家讚賞,讓她了解了導演的苦心,當初所受的苦,一切都值得了。

 一半海水 一半火焰 莫小奇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chines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