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看不厭的麻辣教師GTO來了

9/21(二)晚上7:30

9/22(三)起週一至週五晚上7:00起連播二集

麻辣教師GTO》是日本漫畫家藤澤亨漫畫。內容描寫原本是不良少年鬼塚英吉成為教師之後,與學生之間的故事。「GTO」一名是「Great Teacher Onizuka」(偉大的老師鬼塚)的縮寫。19972002於《週刊少年Magazine》連載。是一部受歡迎的作品,199822講談社漫畫賞少年部門獲獎,之後被改編成電視動畫連續劇2009再度開始連載,名為「麻辣教師GTO ~湘南14~」,劇情時間點切入在鬼塚被敕使川原開槍射傷住院那期間的故事。

照片 002.jpg 

 

藤澤亨一九六七年出生於日本北海道,高中時即棄學至東京學動畫,後轉行為漫畫家。他的漫畫家之路並不順遂,歷經麵包店工作、報社兼差、同人誌繪製、漫畫家助手,浮沉於色情、科技等題材間。

而一九九O年的《湘南純愛組》以鬼塚英吉與彈間龍二為主角,描繪不良少年間道義情誼,意外大受好評。之後藤澤亨再以鬼塚英吉開展另一段故事-《麻辣教師GTO》。

20064191416200.GTD-666.gif 1.jpg

麻辣教師GTO》,曾獲得一九九八年第廿二屆日本講談社漫畫大賞,藤澤亨其他作品包括《麻辣狂花》、《麻辣拍檔》、《麻辣野玫瑰》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chines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