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部隊系列 」11月衛視電影台完整首播

 警察世家  任達華  父、兄都是波麗士!

 PTU

香港警匪片深受許多影迷喜愛,其中,由杜琪峰監製的「機動部隊」系列,為許多影迷視為經典系列。衛視電影台11月開始,每週一晚上7:00,即將全台首播由任達華、邵美琪主演的「機動部隊系列作品」

11月2日晚上7:00 播出「機動部隊-同袍」

11月9日晚上7:00 全台首播「機動部隊-警例」

11月16日晚上7:00全台首播「機動部隊-絕路」

11月23日晚上7:00全台首播「機動部隊-人性」

11月29日晚上7:00「機動部隊-伙伴」

在片中飾演PTU警官的任達華,其實來自警察世家,父兄都是波麗士大人,而且,哥哥任達榮才是真的PTU,而且還官拜警隊的副座哩!不過,他則是臭屁地自詡穿上PTU制服,要比哥哥更型更俊

 PTU1

以演出「機動部隊」奪下金紫荊影帝的任達華,有如香港警察機動部隊-PTU (Police Tactical Unit)的註冊商標,其實,他的親哥哥任達榮,才係金的PTU,出身警察世家的任達華,原本也想追隨父兄一起當警察,但哥哥認為不必要兩個兄弟都當差,讓任達華選擇自由業,沒想到,任達華卻常常在電影中演起”波麗士”,這常常讓他感到很有趣。日前,香港有個好司機的宣導活動,邀請他出席宣導,沒想到在活動現場,才知道哥哥也受邀。難得同台的兄弟倆,都說好巧!

 DSC_0060.bmp

幾年前,《PTU》系列影片,就是杜琪峯代表名作之一了,由他監製《機動部隊—同袍》,由羅永昌導演,吸引許多觀眾。此部戲的主軸,既然是同袍,談論的就是警察同袍間的競合關係,平常互相競爭、鬥爭,但是,大敵當前,面臨嚴重危機的時候,是否可以破除成見,一起同舟共濟,團結合作?此可投射於任何行業間的激烈競爭,紛紛拿劇情來隱喻辦公室文化、角色來比擬同事的特殊性格!因此,引起許多影迷的共鳴哩。

 

 

劇情簡介:

在香港最精良的警隊中,還是存在著無形的競爭;同袍間,究竟是敵還是友?華(任達華飾演)與Maggie(邵美琪飾演)分別率領屬下,準備迎接隊伍解散前一天突發任務:搜索潛入深山裡的劫押款車案悍匪。

 

他們除了敵人的威脅外,另一個隱憂,其實是由二人分別帶隊的期間中早已分為兩派系,彼此爭功鬥,團隊關係早已分裂僵化。Maggie一隊獲上司讚賞,並得到晉升,相反的,任達派系,頻頻受到打壓、升職無望。

 

就在最後一天,深入深山內找尋悍匪之時,兩組人員分頭搜索並引來匪徒襲擊,華與Maggie為救同僚之事面臨嚴峻考驗,他們最後如何拋開成見,同心協力完成工作呢?最精采的《機動部隊—同袍》,10月3日(週六)晚上9:00就在衛視電影台全台首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chines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