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一)起晚上8點推出

鄭少秋 江華主演

看戲瞭解歷史  學成語

一舉兩得

 

preview2.jpg  

項羽驍勇善武,但獨斷衝動,打的是個人英雄仗;
劉邦智勇不及,但心胸寬大,知人善任,能用天下英才,打的是團隊仗

TVB古裝台慶大製作《楚漢驕雄》,由鄭少秋及江華分別飾演劉邦及項羽,古裝扮相絕美的張可頤(飾演呂雉)及吳美珩(飾演虞姬),主要講述秦朝末年兩位舉足輕重的英雄人物劉邦及項羽的故事,由劉邦任泗水亭長事跡開始,描述了劉邦於芒碭山「斬白蛇起義」、秦末農民戰爭、楚漢戰爭,直至漢朝成立初期的歷史事跡。
《楚漢驕雄》劇情描述秦末天下大亂,群雄紛起,市井流氓出生的劉邦,歷經磨礪,最終擊敗西楚霸王項羽,開創西漢王朝的故事。項羽有一班賢士良將在身邊,包括范增、英布、其叔父項梁和族弟項庄等,可惜他剛愎自用,不納諍言,結果忠良逐一求去。相反,劉邦知人善任,推心置腹,韓信、張良、陳平、蕭何及樊噲等都願意為其鞠躬盡瘁、死而後已。一對好友為了權利、地位、美人、江山,在戰場上相互殺戮,血流成河,禍害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chines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