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阮經天、趙又廷不論誰登金馬「帝」位 一起開趴慶祝 

看到萬華蛇血不敢碰 笑說人血喝的夠多了

 

衛視電影台暑假熱片一波接一波熱潮不間斷!繼強片《十月圍城》、《72家租客》開出亮眼收視佳績後,本週六(7/31)將推出今天台灣電影話題最多、票房成績最佳的強片《艋舺》。8月份緊接推出《孔子》、《全城熱戀熱辣辣》、《意外》及《極道鮮師電影版》,檔檔強片,部部好好看,要讓觀眾每週六晚上9點鎖定衛視電影台在家看好片,輕鬆一整夏。

 

衛視電影台將於7月31日(六)晚上9點全台獨家首播《艋舺》一片,日前特別準備了滿滿的龍蝦、章魚、大扇貝及紅蟳等生猛海鮮,還有艋舺特產華西街蛇血,送給豆導、馬如龍、阮經天、趙又廷、柯佳嬿及陳漢典等人,希望《艋舺》這部強片一路「猛」到年底的金馬獎!

Monga poster 2.JPG 

 

看到滿盤的海鮮,大家還在七嘴八舌怎麼吃比較猛,不過一旁的蛇血,倒是讓在艋舺少說也混了一陣子的阮經天、趙又廷直搖頭,阮經天表示片中王識賢為了演出硬喝了一杯,但是由於自己沒有在華西街附近拍戲,所以還好沒有機會喝,趙又廷也說能不喝盡量不喝,對蛇血敬謝不敏。而且兩人表示在拍《艋舺》時喝的人血比蛇血還多,除了太子幫五人歃血結拜,另外還有當大家與號稱「人間凶器」的鳳小岳一起拍戲時,由於鳳小岳每次拍打戲都超認真,所以不只對方被打,連自己人也常常意外中招,被他打到流鼻血,加一加每個人喝的人血也超過那杯蛇血的量了!

MONK-C-L.jpg 

 

《艋舺》一片從開拍至今話題不斷,票房也創下佳績,片中演出相當精采的阮經天、趙又廷問鼎金馬影「帝」大位呼聲極高!阮經天、趙又廷之前曾說過不論金馬獎誰有幸榮獲金馬影帝,都會上一起上台領獎,當被問到那有沒有想到要如何幫對方慶祝?阮經天笑說:「當天一定要把跟『艋舺』有關的朋友全部找回來」,趙又廷也附和說:「我們會一起慶祝,辦一個專屬『艋舺』的大型慶功宴」,隨即又笑說:「但是如果沒得獎就會變成『懺悔會』了,不過無論如何一定會很開心」。兩人還笑鬧說應該提名小蚊子,因為小朋友比較容易得獎,阮經天笑說:「對了還有件事一定要做,就是送『艋舺』DVD給畢曉海,因為他說沒看過」。

MOS-E-L.jpg 

 

從開拍到一路宣傳至今,《艋舺》讓阮經天、趙又廷等太子幫變成了好兄弟,小天也格外珍惜這一份情感。他表示《艋舺》讓大家一起經歷、體驗,太子幫就真的跟兄弟一樣,一起接受山上特訓、練拳還有上台語課,是一段很棒的回憶,說著說著還看了旁邊的趙又廷笑說:「連Mark第一次嫖妓也在片中啊!」,趙又廷接話說:「最慘的是還沒有嫖到」。

 

趙又廷聽到阮經天感性的發言,他也忍不住說到《艋舺》真的很特別,通常一部電影短暫宣傳後然後下片,演員也就各忙各的,但是《艋舺》不一樣,從上片前、海外到DVD發行,到現在電視上播出,所有宣傳大家都很配合,為了就是可以跟大家聚在一起。趙又廷說:「『艋舺』絕對經的住歲月的考驗,而且只要這部電影還在,我們就會一直都在。」至於自己從「痞子英雄」、《艋舺》到「痞子英雄電影版」中,演出的角色都很激動、熱血,他笑說其實自己下一個想要挑戰比較柔情的角色,還不忘向豆導喊話說:「就像是豆導新作的愛情故事,裡面的角色我也想要嘗試」。衛視電影台將在本週六(7/31)晚上9點精彩首播,千萬不要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chines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