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葉問》翻紅的甄子丹,2009年憑四部電影淨賺兩億7千多萬台幣,單片片酬已達6000萬台幣。儼然已經是票房的保證!

 衛視電影台在7/17(六)週末夜晚要給大家一個超夯動作的視覺饗宴,從18:45開始, 將播出讓甄子丹儼然是化身一代武術宗師地位的「葉問」,

葉問.jpg 

葉問由葉偉信執導,由甄子丹詮釋詠春拳創始人暨一代武術宗師葉問的生平,入圍香港金像獎十一項,包括最佳電影、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甄子丹)、最佳男配角(林家棟及樊少皇)等大獎。片中演員:郭富城女友熊黛林飾演葉問的妻子,其他演員包括任達華、池內博之、樊少皇等人。動作導演為洪金寶,以精簡的武打動作突顯詠春拳精要。

緊接著9點,播出「十月圍城」,

BNA0726_9776.jpg 

由陳可辛監製,陳德森執導,11的香港中環實景搭建,本片耗資8億台幣。片中網羅中港臺眾多知名明星:「賭徒」甄子丹、「乞丐」黎明、「車夫」謝霆鋒、「革命志士」梁家輝、「清廷刺客」胡軍、「流亡將軍」任達華、「警司」曾志偉、「富商妾侍」范冰冰、「愛國學生」王柏傑、「富商」王學圻……等參與演出。

「十月圍城」講述了1905年10月15日,孫中山到香港籌募起義捐款,負責接待他的義士商人獲悉清政府派來刺客暗殺孫中山,於是花錢請了一批身懷絶技的保鏢護送,將孫中山安全送回廣州的故事。 ... 他們的人生百態,是「十月圍城」的有血有肉所在。賭徒甄子丹的耐摔耐打,堅持到最後,相信是令人很多甄子丹迷動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chines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