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垃圾變成樹木? 將毛巾變成鐵? 將珠子變成炸彈? 將銅版變成龍捲風?

你最想要哪種超能力?

植木-LOGO.jpg  

 

植木的法則 衛視電影台 7/26(一)晚上6:30首播2集

                                  7/27(二)晚上6:30重播第2集, 晚上7:00首播第3集(以此類推) 

「植木的法則」劇情描述火野國中1C班的主角-植木耕助,由小林老師(實際上是候補神)那裡,獲得「可以將自己認定為垃圾的東西,轉變為樹木」的能力。在一次的學校考試場合中,無意間被同班的森愛,發現他的特殊能力,森愛原先打算揪出植木的真面目,卻發現植木他以自己的意志貫徹正義,不知不覺中反而被植木堅持正義的精神所感化,決心好好地守護他。
植木捲入一場「空白之才」的爭奪戰。事實上,在這個世界上有100位後補神,其中包括給予植木能力的小林老師。這些候補神必須各自挑選一名國中生,賦予他們能力。並讓這些獲選的國中生相互競賽,冠軍者將可以獲得可以選擇任何能力的「空白之才」,而冠軍者的後補神將晉升為下一任的神。這亦正亦邪的「空白之才」,若是落在善良的人手中,可以實現自己的夢想卻不會危害到他人。但若是落入惡人之手,很有可能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進而吞噬其他人的希望,世界將因此變得不堪想像。植木因緣際會成為競爭者的其中一名,隨著這一場場奇幻有趣的「空白之才」爭奪戰中,眼前陸續出現一個個能力高超的強敵等著他挑戰,更包括他最大的宿敵-羅貝多!

 主人翁

植木耕助 

火野國中1C班。小林老師賦予他可以將自己認定為垃圾的東西,轉變為樹木的能力。

UEK_S02_05.jpg 

森愛 

植木的同學。對植木所持有的能力很感興趣。決心守護植木的

UEK_S01_02.jpg 

小林老師

表面上是火野國國中的老師,實際上是候補神之一。賦予植木可將垃圾轉變為植物的能力。

UEK_S01_15.jpg 

羅貝多.海頓

史上最強能力者。光是聽到他的名字,就會讓一般能力者聞風喪膽。

UEK_S06_04.jpg  

佐野清一郎

稻穗國中3年級。擁有能將毛巾變換成鐵的能力。

UEK_S02_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chines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